close

基隆市環保局為凝聚環保志、義工向心力,二十七日以寓教於樂方式在海洋大學體育館舉辦「環保志(義)工環境知識競賽」,市長林右昌頒發啦啦隊項目優勝得主,表示無論成績優劣,大家都是第一名;林右昌市長還與一一的參賽的志工們合影「讚聲」,誠摯感謝大家對守護環境奉獻心力。

這場「環保志(義)工嘉義縣新港鄉美語補習班推薦環境知識競賽」,以環保知桃園市蘆竹區幼兒美語教材識為出發點,競賽項目包括環保啦啦隊、環境知識爭霸賽、人力發電機及環保特派員;在現場震天價響的加油聲中,大家透過競賽互動,增進彼此感情交流,宣揚環保理念,期盼市民將環保落實於日常生活。

環保局表示,活動邀集基隆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所屬志工隊伍共襄盛舉,藉由靜態展示各領域志願服務的多樣臺中市清水區寶寶手冊換贈品性,以及趣味競賽、環保闖關攤位,讓民眾在過程中學習環境教育知識,使「友善環境」的理念扎根全市市民。

各組除了在各單項都各有斬獲外,總錦標名次方面,競賽組:第一名-禮東里志工隊、第二名-服務台志工隊、第三名-天外天志工隊。觀摩組:第一名-義消宣導中隊、第二名-廉政志工隊、第三名-基隆市旅遊服務中心。

臺南市新營區幼兒美語教學>屏東縣佳冬鄉美語補習班推薦>臺中市大肚區幼兒美語教學>新北市中和區寶寶手冊換贈品


arrow
arrow

    vtphpbvr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